晴時多雲

WSBL》國泰下半場熱機完成 大勝電信開胡

2018/01/09 22:24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3季WSBL女子籃球聯賽今於板橋體育館點燃火,上季冠軍戰組合國泰和中華電信再度碰頭,上半場僅取得5分領先的衛冕軍國泰,易籃之後熱機完成,拉出49:35的攻勢揚長而去,前鋒陳鈺君攻下全隊最高19分,率隊86:67大勝。

國泰陳鈺君(中)與中華電信王俐云(右)爭搶籃板球。(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上半場外線熄火,團隊5投0中,下半場則進化成8投5中,加上防守施壓,逐漸擴大領先,總教練鄭慧芸強調,「每場目標就是將對手得分壓低在60分以下,下半場才找回攻守節奏,並減少非受迫性失誤,成為獲勝的關鍵。」

另一戰開幕賽由台元對決台電,台元開賽就強勢拉出9:0的高潮,奠定領先地位,全隊五人的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高達48%,終場77:50輕鬆拿下本季首勝。

中華電信陳晏宇中距離跳投。(記者廖振輝攝)

中華電信潘姿吟(左)切入禁區過人傳球。(記者廖振輝攝)

中華電信黃郁婷帶球切入,國泰黃英利(左)貼身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黃凡珊(中)跳投,中華電信陳晏宇(右)封阻不及。(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