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牙買加閃電」改行踢足球 三月德甲豪門測試

2018/01/10 09:59

有「牙買加閃電」之稱的田徑好手波爾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牙買加閃電」之稱的世界100公尺、200公尺短跑紀錄保持人波爾特(Usain Bolt),去年在倫敦田徑世錦賽結束後正式宣布退休後,今被媒體報導預計在今年3月將前往德甲多特蒙德足球隊進行測試,開啟事業第二春。

熱愛足球的波爾特之前在接受英國媒體《每日快報》採訪時就透露,自己在三月的時後即將前往德國與豪門勁旅多特蒙德進行測試訓練。

「3月份,我就會去多特蒙德做測試,那時我也能確定作為球員自己還能做些什麼,將來又會如何發展。如果他們説我不錯,需要更多訓練,那麼我就努力去做。」波爾特說道。

不過退休後轉換跑道,在田徑場上奔馳15年的「牙買加閃電」也坦承自己有些緊張。

「這(足球測試)其實讓我緊張,我從來不緊張,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是足球。這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不過我相信我多踢幾次就能適應。畢竟,當年我開始練田徑的時候也是這樣。」波爾特説。

而身為英超曼聯的死忠球迷,波爾特受訪時說:「我最大的夢想還是能和曼聯簽約。如果多特蒙德説我表現得夠好,那麼我會盡全力去訓練。我和前曼聯總仔佛格森(Sir Alex Ferguson)討論過,他告訴我如果在體能上沒什麼問題,就會幫我想辦法。」

波爾特曾大秀足球自己的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