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球季挑戰高難度目標 日媒看好陽岱鋼

2018/01/10 10:27

陽岱鋼。(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Baseball King》今天列出本季有望突破的5大個人宣言,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年訂下單季打擊率首度破3成的目標,希望能擦亮「巨人陽」名號。

30歲的陽岱鋼去年以高薪轉戰巨人,但因傷影響表現,只出賽87場,繳出9轟、33打點和打擊率2成64的成績單,而他也為新球季訂下目標,希望能全勤出賽和打擊率達3成,全力幫助球隊奪冠。

陽岱鋼生涯11年以來單季打擊率從未突破3成,2016年差點就能達成目標,但季末因右肋骨傷勢影響成績,打擊率下滑至2成93,不過該年助火腿拿下洋聯冠軍和日本一總冠軍。

而其他4項有望突破的個人目標分別是養樂多洋砲巴倫汀上看31轟,歐力士洋投迪克森6度叩關10勝,阪神強打糸井嘉男單季全壘打破20發以上,以及西武投手雙冠王菊池雄星對戰軟銀的1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