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OWL即將開打 Twitch成全球獨家第三方轉播單位

2018/01/10 13:01

Twitch合作成為OWL全球獨家第三方數位提供者,將負責賽季全程轉播。(取自OWL 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暴雪娛樂所舉辦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即將於美國時間1月11日盛大登場,為了讓全球各地觀眾都可以觀看《鬥陣特攻》的最高殿堂賽事,暴雪娛樂今(10)日宣布與影音直播串流平台Twitch合作,成為全球獨家第三方數位提供者,將以英語、韓語、法語負責例行賽、季後賽及冠軍賽的轉播。

「我們的粉絲喜歡在Twitch上互動,我們希望能在聯賽第一賽季與未來吸引大量觀眾觀賽。」暴雪娛樂營運長Armin Zerza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此項深具歷史意義且有突破性的合作,不管對動視暴雪、Twitch,更重要的是,對我們不斷增加的全球粉絲來說,都是天作之合。」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對電競產生巨大影響,透過城市為基礎的戰隊重塑電競產業。」Twitch營運長Kevin Lin表示:「《鬥陣特攻》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社群最多人收看的遊戲之一,我們期盼為廣大熱情的粉絲提供全新型態的聯賽對戰,讓粉絲不只能欣賞精采的賽事,更能為自己的家鄉戰隊歡呼。」

除了轉播服務外,《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與Twitch也正為粉絲開發創新獎勵制度,讓聯賽最忠實的觀眾能夠獲得《鬥陣特攻》的遊戲內物品。更多有關給予忠實粉絲的限時專屬內容與額外獎勵,以及為《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設計的Cheering與Cheermotes資訊,將於相關服務推出時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