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馮俊凱力拚亞運資格 盼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8/01/10 15:23

馮俊凱今出席美利達試騎分享會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出席美利達「第三代銳克多」試騎分享會,暢談先前前往克羅埃西亞冬訓成果,並公布個人上半年度的出賽計畫,目前正積極備戰緬甸亞錦賽,爭取亞運資格。

馮俊凱為我國首位世界職業一級車隊車手,摘下台灣公路全國錦標賽雙冠後,隨即前往克羅埃西亞與車隊會合,進行冬訓,他表示這段期間雖然沒有高強度的訓練,但藉此機會與各國好手們交流,讓他獲益良多。

今年2月,馮俊凱將率先投入緬甸亞錦賽賽事,他說:「近期備戰都以亞錦賽為主,看完路線圖後,覺得有一定信心,也希望能順利拿下亞運參賽資格。」他認為亞運對於許多亞洲車手而言,是相當重要的賽事,希望能為自己和國家爭取最棒成績。

馮俊凱今出席美利達試騎分享會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此外,馮俊凱預計重返今年3月的環台賽,不過他的重心將放在經驗傳承,「我認為台灣現階段有很多優秀的年輕好手像是陳建良、杜志濠,我希望能藉由比賽傳承經驗,也把好成績留在家鄉。」

對於近期其他自由車好手蕭美玉、黃文忠都表態參與協會選手理事選舉,馮俊凱樂觀其成,「大家都想讓台灣環境更好,我會全力支持他們的決定,我也會在國際上用我自己的力量和方式,來改善台灣的自由車環境。」

馮俊凱今出席美利達試騎分享會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