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一哥盧彥勳右肩不適 出戰澳網未定

2018/01/10 16:03

盧彥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四大網賽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登場,台灣一哥盧彥勳今天在臉書上宣布,由於右側肩膀有些疼痛和不適發生,經醫療團隊評估後,一度在臉書上發文說即將退出澳網,但傍晚改變主意,「會再跟團隊觀察1、2天,決定是否參賽。」

盧彥勳透過臉書表示,「盧彥勳去年十二月底冬訓,最後兩個星期,右側肩膀有些疼痛和不適發生。返台後,經過 長庚運動醫療社群 及林瀛洲醫師的檢查和診斷後,發現有撕裂傷的情形,原因可能是長期過度使用的職業傷害。所以取消了前兩個星期的賽事,目前先施以PRP的治療。

盧彥勳目前是澳網男單會內賽的選手,「所以目前已抵達澳洲墨爾本澳洲公開賽會場,在經過和澳網ATP防護員及醫師的檢查及治療後,盧彥勳目前感覺還不錯,目前盧彥勳和團隊會再等一兩天,進行最後測試,再做最後的決定。盧彥勳還是非常期盼能趕上澳網的賽事。」

過去盧彥勳在澳網男單賽事中,曾於2009年、2012年闖進32強,去年首輪就出局,而2016年因手腕開刀影響缺席澳網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