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頭勇士在家迎戰快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11 07:04

早安,自由體育替讀者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例行賽,雷霆作客灰狼主場,由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領軍的「CPR」連線,大戰少年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為首的狼群。兩隊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戰場皆排名在前八,灰狼更是以超過六成的勝率在西部排名第四,兩強對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各位球迷可千萬不能錯過。

另一場賽事,由快艇對上聯盟龍頭勇士,勇士方面在柯瑞(Stephen Curry)因傷缺陣11場比賽後強勢回歸,帶領勇士收下五連勝,並且奪下單周最佳球員,不過陣中仍有傷兵問題,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D.格林(Draymond Gree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都有傷在身,但杜蘭特有可能會回歸球隊,目前他生涯得分累積19975分,將瞄準2萬分里程碑。

快艇方面,儘管目前勝率不及五成暫居西部第九,不過在月初拿下單周最佳球員的L.威廉斯(Lou Williams)帶動下,近十戰7勝3負。這場加州內戰將是本季雙方第三度交手,前兩次都是勇士笑著離開,今天帶著勝利回家的會是誰?請大家拭目以待。

NBA例行賽

09:00 雷霆 VS. 灰狼(ELEVEN SPORTS)

11:30 快艇 VS. 勇士(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球

19:00 澳網會外賽(FOX體育、FOX體育三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