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女兒幾歲可以談戀愛? 江宏傑這樣說

2018/01/10 17:25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有女萬事足的新手奶爸江宏傑,為了多幫女兒「小小愛」多賺點奶粉錢,當起日系嬰幼兒商品的代言人。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這對高顏值的跨國聯姻,不動轟動世界桌壇,也讓兩人成為炙手可熱的廣告明星。去年十月,兩人愛的結晶「小小愛」誕生後,可愛的模樣更惹人憐愛,也讓嬰幼兒用品廠商找上門。

剛結束去年一整季征戰的江宏傑,今天現身拍攝現場,拍攝平面宣傳照,和小童星溫馨互動,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江宏傑他表示,初為人父辛苦難免,不過老婆才是最辛苦的,他還自己爆料,只要看到女兒,言行舉止都會變得很幼稚,講話聲音還會不自覺高八度,只為了逗女兒笑,他說:「只要看到女兒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被朋友戲稱為「女兒控」的江宏傑,被問到女兒幾歲可以 交男朋友的敏感話題,他則一臉傻笑的說:「這我還沒想到。」

江宏傑當代言人,為女兒賺奶粉錢。(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