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朴炳鎬挑戰美職失利 坦言難適應小聯盟生活

2018/01/10 18:17

朴炳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好手朴炳鎬今年回鍋韓職老東家耐克森英雄,他在加盟記者會中表示,去年在美職因傷勢影響,加上小聯盟生活很艱苦,一度讓他逐漸對自己失去信心。

2015年在韓職達成連2季「50轟」壯舉後,朴炳鎬在該年季後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以4年1200萬美元加盟雙城。2016年新人球季他就敲出12轟、24分打點,但打擊率僅0.191,去年整季都在小聯盟3A,因此朴炳鎬決定重返韓職。

「我做了這決定,因為我想再次打球。」朴炳鎬表示,「我不知道今年會繳出怎麼樣的成績,我有點擔心,因為過去兩年沒在韓職打球,但我相信我能馬上調整。」他也說,明白自己從大聯盟重返韓職,讓南韓球迷們很失望,但他已決定要回韓職,會盡全力幫助球隊。

談到挑戰大聯盟失利,朴炳鎬說,「在大聯盟第一個球季,我敲了很多全壘打,但我打擊率不高,想在2017年球季解決這個問題。我在那年有一個好的春訓,即使雙城告訴我開季從3A出發,我認為我有機會能重返大聯盟。」朴炳鎬指出,但去年賽季又受到傷勢影響,讓他很失望,「我漸漸地對自己失去信心。」

朴炳鎬也坦承在小聯盟的生活艱苦,無論是長途征戰、食物等等,對他來說都很困難。他也說,在小聯盟面對過很多球員,這些選手是在南韓從未見過的類型,「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去年朴炳鎬在3A出賽111場,有著14轟、60分打點、打擊率0.253的表現,但他在419打數中吞下130次三振。

朴炳鎬。(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