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劉希曄生涯千分達陣 台元不敵國泰吞首敗

2018/01/10 20:26

台元劉希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今在板橋體育館進行首周第2日賽事,本季來勢洶洶的台元今碰上衛冕軍國泰,雖然陣中前鋒劉希曄拿下生涯第1000分,不過台元仍以65:76落敗。

國泰今全隊今投進9顆三分球,近乎一路領先對手,第4節時劉希曄、林宛瑜輪流砍進3分球,稍將差距縮小,但已無力回天。

本季轉戰台元的老將劉君儀、陳萓峰,今首度碰上老東家,皆從板凳出發,劉君儀繳出4分、4籃板,陳萓峰則拿下7分、5助攻。

台元前鋒劉希曄賽前生涯累積得分986分,今拿下15分,生涯1000分達陣,她表示其實昨天DJ有特別提醒她這個紀錄,隊友今天也特別為她製造機會,不過她笑說:「就是平常心啦!」

劉希曄透露,今天爸媽剛好到現場來看球,賽前隊友也不斷鼓譟,學妹沈欣則在她的水瓶上寫了背號24及1000分,最後拿下15分,成功達陣,她也笑稱鬆了一口氣。

劉希曄父母今特別北上至現場為她加油。(劉希曄提供)

台元劉希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黃凡珊快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藍浩語。(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吳盈潔切入籃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隊友在劉希曄的水瓶上寫了背號及1000分,為她加油。(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