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鯊魚游泳、敲打輪胎 球星自主訓練千奇百怪 (影音)

2018/01/10 2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在即,許多球員早已開始自主訓練,各選手們的訓練方式千奇百怪,有人拿槌子敲打輪胎,還有球員竟然是跟鯊魚一起游泳。

小熊選手瑞佐(Anthony Rizzo)近期在推特上PO出照片,分享他與船員們在水上游泳,可發現下方有著一群鯊魚。大聯盟官網「CUT4」指出,這些鯊魚可能沒有威脅性,例如像大白鯊那樣的猛獸,但牠們仍是鯊魚,該地點是在巴哈馬外圍小島群的Compass Cay。

而天使選手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在休賽季也沒閒著,他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影片,可見他拿著大錘子,不斷敲打厚重的大輪胎,並發文寫著:「Working」,讓許多網友直呼猛。

Luis Valbuena(@luisvalbuena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