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未來是否返台打中職? 王建民:有考慮

2018/01/10 22:07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 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天晚上搭機返美,力拚重返大聯盟契機,台灣球迷很關心,未來建仔有無計畫在中職出賽投球,當作職業生涯最後一站,即使只是一場也好?對此,建仔說,「這有考慮一下。」

2015年底建仔來到佛州棒球學校,成效顯著,2016年加盟皇家,暌違近千日終於重返大聯盟,一整季出賽38場,戰績6勝、防禦率4.22,投出東山再起行情,無奈去年未獲合約,日前建仔也透露,身體沒辦法回到像前年那麼好,狀況確實有落差。

此次返美,建仔表示,會先回佛州棒球學校練習,再慢慢看身體狀況如何。至於加強重點,建仔說,「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肩膀和身體沒辦法把球速提高,球速有降下來,加強重點是把全身東西串聯起來,然後看能不能有進步的空間。」

建仔透露,未來不排除回台打中職,至於有無考慮打美國獨立聯盟或日本職棒?建仔說,「這種機會可能就比較少,在那裡(美國)可以順便陪小孩子,載他們上下課。」他也說,目前退休沒有時間表。

今天桃園機場有許多球迷送機,甚至有熱情女球迷拿護照給建仔簽,人氣相當旺。

建仔大聯盟生涯累積68勝,在大聯盟亞洲投手排行榜名列第4,僅次於朴贊浩124勝、野茂英雄123勝,黑田博樹79勝,岩隈久志63勝排名第5,陳偉殷則為53勝。

王建民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王建民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王建民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王建民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