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完賽還打!卓吉奇、德羅森雙雙遭罰(影音)

2018/01/11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熱火作客暴龍打出火氣,除了伊巴卡(Serge Ibaka)、J.強森(James Johnson)在比賽中揮拳相向遭驅逐出場,賽後卓吉奇(Goran Dragic)、德羅森(DeMar DeRozan)也在場邊互噴垃圾話並出手推人,雙雙遭連盟罰款。

第三節伊巴卡、J.強森爆發衝突,兩人都遭驅逐出場,但兩隊都打出火氣。末節雙方比數不相上下,由熱火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在最後0.4秒切入絕殺對手。賽後氣還沒消,卓吉奇、德羅森在場邊先是爆口角,隨後德羅森出手推人,卓吉奇也不甘示弱的抓住他球衣。

雖然兩人馬上被拉開,但聯盟仍要開罰,率先出手的德羅森遭罰2.5萬美元(約74萬台幣),卓吉奇則被罰1萬美元(約30萬台幣)。對此卓吉奇相當不以為意,認為他和德羅森只是「交換一些字句」,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卻要為此繳出1萬元罰款。

德羅森(中)。(USA TODAY Sports)

卓吉奇。(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