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鐵拳兄弟快拆夥? 傳菲佛斯成爵士交易籌碼

2018/01/11 09:59

公牛隊長人米洛提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訓練時與隊友波提斯(Bobby Portis)發生口角,臉部被打到骨折、腦震盪的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近日傳出即將有可能被交易爵士,中鋒菲佛斯(Derrick Favors)則為爵士交易籌碼之一。

26歲的米洛提奇先前曾因衝突事件,不願意與波提斯同隊出賽,向球團放話想被交易,不過後來放下身段,與隊友盡釋前嫌,傷癒後場均繳出17.4分7籃板1.5助攻的亮眼成績。

之前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米洛提奇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可能性很大,不過最終的交易將取決於其他球隊為公牛提供的選秀權順序,因為公牛希望能在這樁交易案獲得首輪選秀權。

雖然目前兩隊都還沒有動作,但初步的協商已經完成,菲佛斯與米洛提奇在交易上是差不多等值的,菲佛斯日前場均繳出12.5分6.8籃板1.5助攻。

不過由於爵士陣中已有「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因為角色重複,等戈貝爾傷復歸隊後,勢必將大大壓縮菲佛斯的出賽空間,這也使他順理成章變成兩隊可能的交易籌碼之一。

爵士菲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