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今復出拼2萬分 隊友力挺:他連睡覺都能得分!

2018/01/11 11:05

因大腿拉傷缺席三戰,杜蘭特今天復出力拼生涯兩萬分里程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在對上獨行俠一役中拉傷大腿,錯過三場比賽後,今天將在主場迎戰快艇強勢復出,此役之前他生涯總得分僅差25分就能達成達2萬分里程碑,成為歷史上第二年輕達成的球員,僅次於「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在NBA史上,在30歲之前就能拿下兩萬分的球員,只有:詹姆斯、布萊恩(Kobe Bryant)、喬丹(Michael Jordan)與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而能夠跟這些偉大的球員相提並論,杜蘭特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榮幸。

「老兄,那可是一群很偉大的球員,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名字有一天能和他們一起相提並論,」杜蘭特說道,「但是知道自己能夠成為那其中的一員,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杜蘭特認為,雖然自己每個賽季都會設定目標,但他從來就不會去統計自己得了幾分,那不是他打球的目標,不過能在30歲之前達成2萬分的里程碑,對他來說還是件很特別的事。

「當我剛進入聯盟的時候就有一個小目標,就是拿下最佳最佳新秀獎,在那之後我就會不斷自己設定目標,」杜蘭特說道,「每個球季我都會為自己訂下目標,但我從未想過自己能得到2萬分或是3萬分,我只想一步一步來,對比賽保持全神貫注。」

而對於杜蘭特優秀的得分能力,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倒是毫不吝嗇自己對他的讚許。

「他連睡覺都可以得分啦!」格林搞笑的說道,「他能拿到2萬分,我一點都不會驚訝,他在場上完全沒有死角,這也是他可以很快達成目標的原因。」

隊友格林(右)對杜蘭特得分能力超有信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杜蘭特雖然不確定在拿下2萬分時,自己會不會很激動,不過他還是承認,那一刻他將會終生難忘。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為你所熱愛的事而打,我愛打球,所以我享受它,打球讓我非常快樂」,杜蘭特說,「所以其他的,都只是額外嘉獎,我對這一切都心存感激。」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