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加國漂亮寶貝布莎兒獲外卡 月底台灣女網再添星光

2018/01/11 13:25

加國漂亮寶貝布莎兒獲外卡,月底台灣女網再添星光。(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三屆WTA台灣女網公開賽即將於本月底開打,大會今宣布把另張外卡頒給曾高居世界女單第5、被譽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接班人的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使得單打陣容再添星光,這也是加拿大「漂亮寶貝」首度來台參賽。

芳齡23、身高178公分的布莎兒,少年得志加上出眾外型,讓她出道就很快「打」出全球知名度!人氣極旺如她,光在Instagram就擁有多達161萬名粉絲追蹤,是全球網路社群知名度最高、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之一。布莎兒很期待頭一回造訪台灣,尤其聽說台灣公開賽已更換全新場地,也有很棒的旅館,更興奮能在寶島球迷面前出賽。

加國漂亮寶貝布莎兒獲外卡,月底台灣女網再添星光。(大會提供)

擁有1座WTA女單冠軍的布莎兒,早在2014年殺進澳網、法網女單4強,溫布頓草地更奪下亞軍,堪稱「加拿大之光」;只不過,名氣響亮如來她,後來也深陷低潮,加上先前霍普曼盃在內,已苦吞跨季9連敗,排名更從生涯最佳第5,慘跌至現今83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