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釋出前首輪投手 王維中卡位仍須加油

2018/01/11 16:28

釀酒人釋出前首輪新秀永格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釀酒人隊簽下後援左投羅根(Boone Logan)之後,預計得在40人名單清出空間,不少當地媒體點名同是左投且去年成績不佳的王維中陷危機,不過,釀酒人隊宣布簽約後不久,選擇釋出前首輪新秀永格曼(Taylor Jungmann),永格曼預計赴日職發展。

永格曼於2011年大聯盟選秀會首輪第12順位被釀酒人隊選中,本被期待是先發輪值一員,2015年升上大聯盟後,繳出9勝8敗、防禦率3.77成績,但隔年起戰績起伏,去年僅在大聯盟出賽0.2局,幾乎整季都在小聯盟,28歲的他被釋出後,很可能赴日發展。

雖然王維中暫時保住40人名單,但球隊的牛棚卡位競爭仍激烈,釀酒人隊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紅人、響尾蛇後援投手胡佛(J.J. Hoover),陣中也已有不少後援投手等著卡位。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