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移師彰化大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12 07:10

呂政儒。(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早安,自由體育替讀者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例行賽,暴龍坐鎮主場迎戰騎士隊。暴龍上一場敗給熱火中斷5連勝,目前仍以28勝11敗高居東部第二位,陣中兩位大將伊巴卡(Serge Ibaka)和羅利(Kyle Lowry)皆進入每日觀察名單,勢必對球隊造成影響。而騎士近況平平,近5場拿下2勝3敗,替補前鋒J.格林(Jeff Green)近5場替補出發,平均可以攻下14.6分與3.2籃板,將會是騎士能否贏球的關鍵。

另一場比賽由馬刺作客對決湖人隊。馬刺帕克(Tony Parker)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都在每日觀察名單中,但來自拉脫維亞的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上一場攻下個人新高的28分,本場比賽能否延續好手感呢?而湖人隊目前13勝27敗西部墊底,但最近拿下一波二連勝,湖人能否重整旗鼓,往目標勝率5成的方向邁進呢?精采比賽,請球迷不要錯過囉!

SBL本週移師彰化舉行,今天晚上將有兩場比賽,分別是裕隆對陣勇士、台啤挑戰金酒。甫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的呂政儒,能否帶領裕隆再度往上爬?倒數兩名的金酒、台啤距離台銀只剩3.5場勝差,只要能贏球,都有機會追上前段班。喜愛籃球的朋友們,請準時鎖定轉播囉!

NBA例行賽

9:00 騎士@暴龍  緯來體育

11:30 馬刺@湖人 ELEVEN SPORTS1 愛爾達體育一台

SBL例行賽 

18:00 裕隆@勇士

20:00 台啤@金酒

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