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即將對陣利物浦 德布勞內:目標客場贏球

2018/01/11 19:16

德布勞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城中場大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昨天對陣布里斯托城的聯賽杯中踢進一球,最後靠著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在補時階段的進球,終場以2:1擊敗對手。

德布勞內在昨天的比賽中戴上了隊長臂章,也再次為曼城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但他表示並不是隊長臂章才讓他的表現如此出色。德布勞內說:「我一直嘗試每場比賽都踢出相同的水準,我不認為戴上臂章會讓我改變很多。每個人都必須在場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踢好比賽,比賽中我們更加信任彼此,我試著在比賽中做到最好,並且在下半場改變比賽。」

在經過一連串忙碌的賽程後,週日客場面對利物浦前,曼城將有5天短暫的休息時間。

自2003年後,曼城還未在安菲爾德球場贏過球,但德布勞內表示這樣的數據統計對於曼城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德布勞內說:「我們不在乎那些紀錄,我們的目標是在客場贏球。利物浦是支強大的隊伍,在歐冠的賽場也有很大的野心。我們會拿出最好的實力應戰,然後看看比賽會如何發展。」

英超第23輪,曼城與利物浦的焦點大戰將在星期一凌晨12點於安菲爾德球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