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2018年新年新希望 德赫亞:健康與冠軍最重要

2018/01/11 20:28

德赫亞(David de Gea)。(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本賽季表現精采,22場比賽中僅丟16球,其中有12場比賽無丟球。這位27歲的西班牙國腳在新的一年希望自己保持身體健康與維持在頂尖的狀態。

德赫亞表示:「現在這個階段有那麼多場比賽真的很瘋狂,但我們還是必須努力去贏球。英超的耶誕魔鬼賽程總是這麼的特別,我西班牙的朋友們都說每個人都在放假就只有英超在比賽。但這就是英超的傳統。」

「所以能夠在這麼多比賽後取得休息的時間真的很棒,對球隊與球員來說都是如此。擁有很強大的陣容是很好的,當我們有很多比賽的時候就可以進行人員的替換,這對於球隊來說是件很棒的事情。」德赫亞補充。

談到了2018年的新年新希望,德赫亞說:「健康與冠軍是2個最重要的事情,我們會努力踢出好成績,並且為了獎盃而奮鬥,包括歐冠聯賽和足總盃。當然還有2020的世界盃!」

曼聯目前以14勝5和3敗47積分排在第二名,落後榜首曼城15分。而下一場比賽將在1月16號於主場面對斯托克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