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忠心耿耿!德佬:願與球隊共度艱難

2018/01/11 22:59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今天以115:111擊敗夏洛特黃蜂隊,陣中39歲老將「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上場22分鐘攻下19分,帶領球隊取得勝利,同時也讓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讚不絕口。

卡萊爾表示:「諾威斯基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運動員之一,在39歲的高齡還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非常不可思議,但他的確付出了很多努力。」

「你們可能不知道,這也許是他最後一次在夏洛特了,但我希望不是。因為能夠看他打球真的太棒了!」卡萊爾補充。

德佬本人則說:「我真的不想提前考慮太多事情,我想要健康的結束本賽季。我這個賽季打了全部的比賽,這已經是奇蹟了。我希望到可以繼續保持到明星賽。」

談到球隊的現況,忠心耿耿的德國人表示:「我願意和球隊共同經歷艱難的時刻,我們過去15年已經習慣了贏球的感覺。現在,我們的處境很艱難,但我想留在達拉斯,讓球隊完成重建。」

諾威斯基本賽季出賽25.2分鐘,攻下12.5分與5.5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