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花大錢繳豪華稅也值得 洋基全力追達比修

2018/01/12 08:32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行情超夯,新球季落腳處將會在老東家遊騎兵、洋基、小熊、雙城、太空人和道奇之中做出選擇。對此,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證實有與達比修的經紀人接觸,並讚他是一名很棒的投手。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好投手,」凱許曼接受WFAN電台專訪時表示,他們相當了解達比修的天賦和實力,雖然不知道是否最後能網羅到他,但這是自己的工作,有機會就要去爭取,希望球隊戰力能再更上層樓。

洋基如果要網羅達比修有,勢必要挪出薪資空間,交易高薪外野手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將會是選項之一,對此,凱許曼表示,他可能會為此採取一些避免豪華稅的舉動,但如果行不通的話,也有可能會為達比修有改變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