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22分落後 綠衫軍海外賽逆轉七六人

2018/01/12 09:01

二年級生布朗砍下全隊最高2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前往英國倫敦進行NBA海外例行賽的東部龍頭塞爾提克,今天靠二年級生布朗(Jaylen Brown)攜手一哥厄文(Kyrie Irving)、超級菜鳥塔圖姆(Jayson Tatum)在下半場大殺四方,單節就砍下37分,最終以114:103擊敗七六人,笑納七連勝。

七六人在上半場絲毫不想給綠衫軍任何機會,瑞迪克(J.J. Redick)連續命中,讓七六人開局就打出一波9:2的攻勢。

次節,七六人火力絲毫沒有停歇,後衛麥康諾(T.J. McConnell)也連續拿分,西蒙斯(Ben Simmons)跳投命中後,助球隊一度取得22分的領先優勢,終於在本節末段甦醒的綠衫軍終於開始追分,回敬一波21:8,上半場打完,塞爾提克僅以9分落後。

麥康諾。(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綠衫軍吹起反攻號角,塔圖姆在不到5分鐘就拿下11分,厄文也在外線連續飆進2顆三分球,第三節結束就將比分反超。

末節,綠衫軍再度打出一波15:2擴大領先優勢,還剩7分鐘結束的時候,綠衫軍已經以102:85領先了足足17分,讓七六人無力回天,最終塞爾提克以114:103擊敗了七六人,拿下七連勝。

這場海外賽,布朗砍下全隊最高的21分表現亮眼,厄文也拿下20分6籃板7助攻,而七六人則由瑞迪克拿下全場最高22分,「推特王」恩比德砍下15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但17投僅6中手感較不佳。

兩隊爭搶籃板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