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掩護隊友被撞倒 小莫里斯怒推西蒙斯爆衝突(影音)

2018/01/12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以114:103逆轉擊敗七六人,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不過今天在比賽末節綠衫軍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和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卻在防守時爆發衝突。

事發在離比賽結束還剩最後4分48秒,小莫里斯想要上前掩護隊友,但被衝上來的西蒙斯撞翻在地,小莫里斯從地上爬起來後,便憤怒的直接沖向西蒙斯,用力推了他一把,雙方球員也都圍上來,現場一度陷入混亂,推人的莫里斯最後吃下一次技術犯規。

「我只是覺得有點沮喪,」小莫里斯談到自己怒推西蒙斯時說道,「很明顯的這就是一次故意的犯規,那沒什麼,我之前也有這麼做過。」

塞爾提克將會在美國1月18號在主場TD Garden,再次迎戰七六人。

「看到費城聚集那麼多有天賦的年輕人真的很棒,他們都很不錯也很強硬,」莫里斯說道,「我保證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前鋒小莫里斯和西蒙斯爆發衝突,被其他隊友隔開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