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達成2萬分 湖人總仔:跟Kobe一樣無死角

2018/01/12 11:57

華頓認為KD(右)跟Kobe(左)在場上根本沒有得分死角。(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天歸隊,全場挹注40分,成功達陣生涯2萬分里程碑(目前20015分),成為歷史上第二年輕達成的球員,也是NBA史上第5位在30歲之前就能完成此一壯舉的球員,湖人教頭華頓 (Luke Walton)在受訪時,談論了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與杜蘭特的相似之處。

杜蘭特2萬分成就解鎖。(歐新社)

「這兩個人都能在球場的任何位置出手得分,他們總是能輕易得分。」華頓說道,「但是當你仔細看他們的動作,看那些防守者是如何的企圖阻止他們。你就會發現,他們是如何主宰整場比賽。」

昨天第2節剩1分41秒時,杜蘭特中距離跳投命中,正式加入2萬分俱樂部,成為聯盟得分榜史上第44人、勇士隊史第一人,球迷起身為他喝彩,杜蘭特僅是禮貌性點頭,仍全神貫注在比賽中。

達成2萬分紀錄後,杜蘭特(左二)舉手向觀眾致意。(歐新社)

「這些超級巨星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布萊恩和KD(杜蘭特)都能夠在場上的任何位置得分,包夾根本一點用都沒有,他們就是能夠在球場上為所欲為!」華頓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