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七六人先盛後衰遭逆轉 布朗:球員還是太年輕

2018/01/12 13:58

七六人半場遭逆轉。(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塞爾提克與七六人進行海外例行賽,七六人在半場過後慘遭塞爾提克逆轉,賽後訪問時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也對此發表了看法。

布朗表示,七六人會被逆轉,主要是因為球員太過年輕,在處理問題的細節上都不如塞爾提克那麼有經驗,「如果要具體一點來說的話,我會認為球隊的失誤比較多。」

西蒙斯(Ben Simmons)對此也表示,自己無法理解為什麼球隊在落後的情況下,卻沒有人能對此做一點什麼,「我們沒有阻止任何事的發生,沒有執行戰術、沒有搶籃板,好像就把勝利拱手讓人,我認為這是我們會輸掉比賽的主因。」

恩比德(Joel Embiid)則提到,這場比賽自己的表現並不理想,「我在適當的時刻並沒有讓隊友們找到我,我也有些錯誤需要修正;但我並不認為塞爾提克有什麼特別的。」

此役七六人瑞迪克繳22分7籃板為全隊最高、西蒙斯16分2籃板3助攻,恩比德15分10籃板、17投6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