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幹籃哥歸隊繳雙十、L.威廉斯轟30分 快艇險勝國王

2018/01/12 14:32

L.威廉斯砍全場最高3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做客國王,儘管末節差點花光領先優勢,靠著L.威廉斯(Lou Williams)轟下全場最高30分6助攻、替補的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25分火力支援,終場仍以121:115收下2連勝。

快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本戰雙雙回歸皆有不錯成績,葛瑞芬「雙十」演出拿下18分12籃板,特奧多西奇10分9助攻,不料飽受傷兵困擾的快艇再度損失一名大將,第二節小喬丹(DeAndre Jordan)不慎扭傷腳踝退場

葛瑞芬歸隊拿雙十。(美聯社)

L.威廉斯延續上場狂砍50分的手感,連飆兩記外線助隊以8:0開局,不過國王立刻還以10:3穩住局面,首節打完快艇29:21領先。次節哈瑞爾在小喬丹傷退之下跳出來,單節獨拿12分,半場結束快艇取得12分領先。

易籃後,國王吹起反攻號角,靠著希爾(George Hill)連拿11分,國王一度將分差縮小到2分,不過快艇多點開花,再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前三節打完領先11分。

決勝節國王火力不減,在希爾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7:2的高潮,瞬間將比數以109:108反超,不過關鍵時刻葛瑞芬砍進外線、L.威廉斯2分命中且T.華勒斯(Tyrone Wallace)送出至命抄截,最終快艇就以6分險勝國王。

國王得分方面,板凳出發的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砍下全隊最高22分,希爾挹注21分,藍道夫(Zach Randolph)16分7籃板。

希爾進帳2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