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氣炸! 騎士遭暴龍大比分痛宰

2018/01/12 13:41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前役以28分慘輸灰狼,今天面對少了兩大主力的暴龍,防守卻還是荒腔走板,最終以99:133,34分之差遭到暴龍慘電,這是騎士本季第7次半場至少就讓對手得到60分,與湖人並列排在聯盟倒數第一,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在比賽中暴氣。

甫開賽,兩隊命中率都不高,接下來暴龍卻打出一波10:4,騎士靠著詹姆斯、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上籃命中,一度縮小到1分之差,不過暴龍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連續命中,助暴龍打出一波7:0拉開比分,以30-24領先結束首節。

范維利特表現超亮眼。(美聯社)

次節,暴龍一開始就取得9分領先,騎士幾次進攻都因為暴龍銅牆鐵壁防守無功而返,反觀暴龍則是點點開花,雖然「龍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手感也不佳,不過靠著范維利特適時挺身而出,上半場打完就以65:40大幅領先。

易籃後,騎士狀態還是不佳,暴龍又在三分外線連續命中,又打出一波10:2,取得75:42領先,本節最後1分52秒,暴龍又命中4顆三分球,之前手感冷冰冰的德羅森也終於如夢初醒連續命中,第三節結束,騎士還是以72:100落後暴龍。

末節,騎士隊進攻仍然沒有改善,讓暴龍繼續擴大領先優勢,暴龍取得113:78領先後,之後兩隊也都換下主力,最後騎士就34分之差,遭到暴龍痛宰,近10戰只拿下2勝。

騎士連兩戰都相當低迷。(美聯社)

此役,范維利特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表現亮眼,一哥德羅森雖然只拿13分卻傳出8次助攻,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也繳出15分18籃板雙十的好成績。

詹姆斯則是攻下騎士全隊最高的26分,上半場騎士防守形同夢遊,看到隊友的表現,讓詹皇也忍不住在暫停時動怒,對著隊友教練情緒激動的比劃、大吼,希望他們能盡快找到狀態,但最終低迷的騎士還是吞下敗仗。

BALLGOD(@ballg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