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記者會宣布國際賽事破百場 郭婞淳主持人初體驗

2018/01/12 13:43

舉重女將郭婞淳擔任記者會主持人。(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天舉行「2018夯運動in Taiwan」啟動記者會,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表示,台灣今年預計將舉辦115場國際賽事,他也點名數場國際賽,歡迎民眾到現場或是透過轉播支持台灣選手,記者會有另一「嬌」點,舉重女將郭婞淳獻出主持人初體驗。

體育署今天邀請各國駐台使節及代表、各單項協會、企業代表與優秀選手田徑陳奎儒、撞球柯秉逸、魏子茜、張浩等參與記者會。

繼2017台北世大運後,台灣在明年將再度承辦大型綜合運動賽會,2019台中市將舉行世界武搏運動會以及東亞青年運動會。

郭婞淳今天拿起麥克風,踩著高跟鞋,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她表示,心中難免緊張,最近嘗試很多不一樣的事物,例如打高爾夫球,蠻有成就感。

近期處在調整期的郭婞淳表示,預計在過年後恢復正常訓練,今年首戰將是大專運動會,重點則是放在印尼亞運,四年前跟榮譽擦肩而過,今年將以亞運為主。

舉重女將郭婞淳踩著高跟鞋,擔任記者會主持人。(記者卓佳萍攝)

夯運動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署長林德福。(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