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艾德瑞吉曾自請交易 帕波維奇:先找來KD再說

2018/01/12 15:08

艾德瑞吉。(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被問到,去年夏天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是否曾提出自請交易,對此帕波維奇則給了一個有趣的答案,「只要他找得到像杜蘭特(Kevin Durant)那樣的球員,那我就答應他!」

帕波維奇表示,自己在執教20年來,從來沒有被球員自請交易過,「當時艾德瑞吉告訴我,他知道馬刺需要他,但他想要被交易出去。」

帕波維奇提到,自己和艾德瑞吉私下吃了頓飯,並笑著告訴他,「我很樂意交易你,但你先找得到杜蘭特那樣的球員填補你的位子,我就會讓你離開,還會開車載你去機場、幫你提著行李、看著你離開這個地方。」

帕波維奇接著說道,「如果你找不到,那我就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因為你還要待在這邊一年,哪裡都不能去,我們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才,所以我們就好好解決交易的這個問題吧!」

帕波維奇:「艾德瑞吉已經在聯盟打滾了9年,我不會讓他成為其他球隊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