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兩戰都遭對手痛宰 詹皇:我們太脆弱了!

2018/01/12 15:19

詹姆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連兩戰大比數輸球,近10戰只拿下3勝,荒腔走板的進攻和防守,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忍不住在比賽暫停中,對著隊友和教練怒吼,而他在賽後受訪時認為球隊只是暫時陷入恐慌,但他們仍是很有潛力的對伍。

「我們陷入了恐慌,」詹姆斯說,「我們又一次陷入到季初的低迷狀態之中,我們必須要好好解決這樣的低氣壓,每個人都得以身作則,恢復到我們之前良好的狀態,我們真的太脆弱了。」

雖然騎士近十場的戰績為悽慘的3勝7負,不過自從2014年詹皇回歸騎士之後,這支球隊就已經克服許多困境。

「我們就是這樣,」詹姆斯說,「這是我回來的第四年了。有表現很棒的時後,就會有表現比較差的時候,有時好,有時不好。這都是我們,但其實我們的潛力一直就在。」

而去年夏天才來到騎士的球星魏德(Dwyane Wade)對於球隊最近再次陷入低迷,倒是很看得開。

「如果你贏了,那當然很好,感覺也會非常棒。比賽有起有落,勝不驕敗不餒,」魏德說道,「當你輸了1分,就是輸了一場,當你輸了25分,那也是一樣就是輸了一場;同樣的,當你贏了25分,也是贏了一場,,當你只贏1分,那同樣也是贏一場而已。」

魏德(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