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拒明星賽選秀 柯瑞:我覺得很好啊

2018/01/12 16:33

柯瑞(左)、杜蘭特對明星賽選秀看法不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明星賽在即,改制風波不斷,繼「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支持選秀轉播後,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有意見,不過他的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倒是有不同見解,很樂見明星賽「嘗鮮」。

NBA明星賽改制,由球迷、球員和媒體票選,得最高票的球員將擔任隊長,隊長再選出先發陣容,以及從「選秀池」挑選替補球員。然而這樣的制度不是每位球員都能接受,杜蘭特就是持反對意見的人,「我不想這樣搞,我寧願讓別人選。入選明星賽應該是很酷的事,我只想打比賽,不想有這些多餘的瑣事……是啦,新制很酷很特別,對球迷也有益,但是我寧可讓人選擇球隊。」

有人反對,自然有人支持,目前以1,369,658票的些微差距領先杜蘭特的1,326,059票,暫居西部最高票的隊長候補柯瑞就認為新制很有趣,「我願成為第一位採用新制的人。以前我常在場上,想著能成為挑選隊友的人。這意味著你在場上的表現。這會是很酷的氛圍,既可見證這一切的過程,也能展現你的陣容有多獨特。」

明星賽先發球員和隊長將在美國時間1月18日公布,23日公布替補名單,完整名單則在25日公布,明星賽於2月18日洛杉磯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