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綜合格鬥錦標賽進軍小巨蛋 林又立、劉雨柔美「力」現身

2018/01/12 16:52

綜合格鬥即將進軍台北小巨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女星劉雨柔、模特兒林又立今天以一黑、一白造型,美「力」現身,幫台灣首屆RFC綜合格鬥錦標賽站台,兩人以「堅持、勇敢」精神,分享屬於自己的追夢故事,勉勵即將站上格鬥台的選手,就算挫折、跌倒,也不要輕易放棄。

首屆RFC賽事2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分成業餘以及職業賽事,業餘共有24位選手、職業則有10國、18位格鬥好手,其中有三位選手今天來到記者會現場,分別是吳至展、王怡天以及仁飄零。

瑞士籍的仁飄零4年前來到台灣,背後原因很特殊,他拿到博士班獎學金,目前是清華大學高材生,研究流體力學,他利用上課之餘時間,晨間、下午訓練,育有一子的他還要身兼奶爸一職,但他則是樂在其中。

仁飄零喜歡中華文化,對於武術,他有一套獨特見解,「人的心中都有暴力一面,武術是把力道轉成好的力量,轉成正面影響力。」

瑞士籍仁飄零。(記者卓佳萍攝)

模特兒劉雨柔(左)、林又立戴上拳擊手套,替綜合格鬥綜合錦標賽站台。(記者卓佳萍攝)

劉雨柔接觸格鬥將近兩年。(記者卓佳萍攝)

劉雨柔接觸格鬥將近兩年。(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