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2018年強勢復出 球鞋大升級

2018/01/12 16:53

前球王喬科維奇擔任ASICS品牌代言人。(ASICS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知名運動品牌ASICS於日前宣佈與世界頂尖網球選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合作,並推出專為其所設計的網球鞋款,此款簽名網球鞋將在澳網賽場上公開亮相。

喬科維奇受到肘傷休養半年,2018年積極復出,期望能重返球王寶座,而ASICS則看好喬帥能重返巔峰,搶先和他簽約,特別推出專屬鞋款GEL-RESOLUTION網球鞋,此鞋款是透過亞瑟士工學院(ISS),針對職業網球員的移動與表現作分析,著重於穩定性與速度的研發。

喬科維奇表示:「對於能夠與ASICS合作,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ASICS專業的科技和產品完全滿足我在比賽球場上的需求。GEL-RESOLUTION NOVAK鞋款的中底很輕,也具有很好的支撐性,穿著它打球時,我的腳步可以移動更快,實力發揮也更為穩定。」

前球王喬科維奇擔任ASICS品牌代言人。(ASIC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