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達比修拒洋基7年47億大約? 紐媒:他會後悔

2018/01/12 18:14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證實對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很有興趣,外傳洋基甚至開出7年1.6億美元(約新台幣47億元)的合約,但達比修有在48小時內未接受。《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達比修有沒接受這張大約,「可能會後悔」。

現外傳遊騎兵、洋基、小熊、雙城、太空人和道奇等球隊在追逐達比修有,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也證實對達比修有感興趣,還稱讚他是一名很棒的投手,有機會就要爭取,希望球隊戰力能再更上層樓。

《紐約每日新聞》分析,高薪外野手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還剩下3年6300萬美元,還有拒絕交易條款,要將他交易有難度,洋基可能必須吃下艾斯伯瑞一部份的薪資才行。

該媒指出,若要找尋其他方式來清出薪資空間,後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本賽季薪水1300萬美元、賈納(Brett Gardner)今年薪水1150萬美元,是可能的交易方式。但該媒也認為,僅管洋基牛棚深度夠,可承受沒有羅伯森,但這兩名球員對洋基而言還是相當重要。

先前《ESPN》廣播電台主持人麥克凱(Michael Kay)爆料,洋基曾提出7年1.6億美元給達比修,但未被接受。《紐約每日新聞》認為,「如果這是真的,達比修可能會後悔沒有談這比交易,因為很難想像他能在其他球隊獲得這麼高的金額。」

達比修有上賽季分別待過遊騎兵、道奇,繳出10勝12敗防禦率3.86的成績,共出賽31場都是先發,186.2局中送出209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1.16。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