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7500萬英鎊打破後衛紀錄 范戴克:不會感到困擾

2018/01/12 19:37

范戴克(Virgil van Dijk)。(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近期以7500萬英鎊收購荷蘭中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這價格同時打破利物浦及世界足壇後衛的最高轉會費記錄。26歲的荷蘭人隨後替球隊在默西賽德郡德比戰中踢進致勝球,助球隊以2:1擊敗艾佛頓。

范戴克接受天空體育(Sky Sports)採訪時表示:「7500萬英鎊的身價並不會讓我感到困擾,這是對我自己很大的肯定,也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球隊也願意為此支付高價的轉會費,在這件事上我無法去改變什麼。」

英超榜首曼城與上屆冠軍切爾西都是范戴克的追求者,當被問到為何選擇利物浦時,范戴克說:「我想利物浦的球迷、球員與教練都是相當棒的,而且在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 Road)的氣氛也很震撼。我很開心能夠為利物浦效力。」

利物浦目前以12勝8和2敗44績分暫居英超第四,落後榜首曼城18分。利物浦下一場面對曼城的聯賽將在15號凌晨12點開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