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陳鴻文繳優質先發 林智勝開轟外帶美技相挺(影音)

2018/01/12 1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延續前一戰火力,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打擊火力依舊兇猛,全場擊出13安,以12:5再賞墨爾本王牌一敗,力挺台灣投手陳鴻文優質先發,「大師兄」林智勝也在此戰開轟助陣,還用美技守下分數。

前次先發遭雪梨藍襪打爆,陳鴻文今捲土重來,面對墨爾本6局被打6支安打失2分(皆責失),在第2、3局各失1分,包含3上2出局後挨一發陽春砲,另有3次保送和8次三振,4上得點圈有人時,陣守三壘的林智勝在界外每技接殺,鎖住危機,之後連兩個半局陳鴻文都繳出三上三下。由於隊友火力相挺,陳鴻文也順利收下澳職第2勝。

林智勝貢獻美技。(取自直播)

昨役才擊出23安、23分,布里斯本此役也豪取雙位數得分,其中更在5下一口氣打了7分奠定江山,林智勝也在該局轟出2分全壘打,澳職第8轟出爐,他也連2戰有全壘打演出,追上蔣智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