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說對決》MS怪獸將辦女子盃 「偽娘」也可組隊參加

2018/01/12 19:51

「MS傳說對決女子盃」由MS怪獸主辦、Garena協辦。(取自MS傳說對決女子盃官方網站)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近年手遊《傳說對決》風靡時下年輕人,台灣也在去年展開GCS職業聯賽,吸引不少戰隊俱樂部組隊參加,《傳說對決》戰隊之一的MS怪獸將舉辦「MS傳說對決女子盃」,鼓勵更多女生投入,冠軍可獲5萬元與OPPO R11S手機。這次賽事還特別加開「偽娘條款」,如果有男生願意全隊整體妝扮成「偽娘」,同樣可獲參賽,若獲冠軍將與女子盃亞軍並列冠軍。

官方表示:「還記得半年前傳說對決舉辦的女王盃賽事嗎?記憶中那屬於女孩的搏鬥與熱血,是不是非常精彩呢?」這次的「MS傳說對決女子盃」由MS怪獸主辦、Garena協辦,限定女性挑戰者參加,即日起展開報名至17日截止,最終決賽將在27日於台北電玩展中舉辦。

唯一特別處在於,本次賽事開放「偽娘條款」,男生全體隊員打扮須包括假髮/長髮、全妝容、女裝、絲襪、女鞋,缺一不可,比賽當天以此打扮符合標準即可參賽,若報名組數過多,只保留一組偽娘名額進入決賽,若冠軍由偽娘組獲得,將與女子盃亞軍並列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