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想要達比修? 大聯盟官網列出這10隊

2018/01/12 21:08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是目前自由市場上最大咖投手,但新東家遲遲沒有決定。大聯盟官網記者西蒙(Andrew Simon)撰文,列出十隊有可能需要達比修的球隊。

雙城

雙城去年的先發群防禦率4.73,美聯15支球隊中排在第10,團隊投手三振數1166次排在全大聯盟倒數第二,該文章指出,達比修有的加入能增加球隊三振率。雙城目前有桑塔納(Ervin Santana)、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兩大先發,若能補進達比修,雙城不用去期待新秀發揮,或指望老將休斯(Phil Hughes)動刀後回歸球隊。

遊騎兵

遊騎兵補進費斯特(Doug Fister)、莫爾(Matt Moore)後,再加上海默斯(Cole Hamels)、培瑞茲(Martin Perez)等人,不乏先發好手,但上季奪得13勝高居球隊勝投王的左投培瑞茲,因在休賽季被牛嚇到,摔傷右手,因此動刀治療,很有可能趕不上開季,先發出現空缺。

該文指出,後援左投邁納(Mike Minor)自2014年就沒有先發過,另名後援投手布希(Matt Bush)生涯從未先發,兩人可能會是來填補先發空缺。該文也說,前東家遊騎兵對達比修有來說有很好的舒適度,回到德州也是可能的選擇。

小熊

即使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成為自由球員,小熊目前有萊斯特(Jon Lester)、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昆塔納(Jose Quintana)等好手,加上休賽季簽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先發陣容堅強。

該文認為,達比修有若加入,成為球隊第5號先發,能取代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巴特勒(Eddie Butler)等人。小熊可能偏好讓蒙哥馬利擔任後援,而巴特勒上季在54.2局投球中,投出多達28次保送。

洋基

洋基擁有田中將大、沙巴西亞(CC Sabathia)、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格雷(Sonny Gray)等堅強先發群陣容,但洋基還是會想要一名先發,以防先發投手受傷。該媒認為洋基若網羅達比修有,可能會取代蒙哥馬利。

太空人

去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先發有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凱可(Dallas Keuchel)、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摩頓(Charlie Morton)、麥修(Collin McHugh)等人,但好手不嫌多。太空人除了對達比修有感興趣外,也有意透過交易換來海盜投手柯爾(Gerrit Cole)。

道奇、水手、釀酒人、紅雀、費城人

大聯盟官網指出,道奇除了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外,其他先發無人達到152.2局的投球局數,因此達比修的加入可增加球隊投手群深度;另外官網也列出水手、釀酒人、紅雀、費城人等球隊,也都可能是潛在的買家。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