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後悔帶傷打經典賽 K-Rod直呼去年根本是災難

2018/01/12 22:03

「K-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累積437救援成功的「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上季表現不佳,分別遭老虎、國民釋出,他坦言後悔帶傷打世界棒球經典賽,影響整個賽季,像是一場災難。

羅德里奎茲去年球季頻頻砸鍋,6月23日遭老虎釋出,之後與國民簽小聯盟約,但表現仍然不佳,7月14日再度遭到釋出。他上季成績為2勝5敗防禦率7.82,13次救援機會守住7次,包含防禦率、每局被上壘率1.66、被打擊率0.292都是生涯最差。

《FanRag Sports》報導,現年36歲的羅德里奎茲表示,「去年的一切都是災難。這是我首次感到掙扎,我不知道該如何擺脫它,就像滾雪球般似的。」

羅德里奎茲透露,去年代表委內瑞拉打經典賽前,就有拉傷腿筋,但他仍帶傷上陣,但球速只有80英里多,「我不健康。」他表示,「在比賽開打前一週,我拉傷,接著我打經典賽,這是很糟糕的決定。」

羅德里奎茲也說,現在的身體狀況比去年好,自認已準備好,要拚回大聯盟賽場,「我希望有機會能幫助球隊贏得冠軍。」

「K-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