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臂俠單場8顆三分球砍32分 太勵志震驚全美

2018/01/12 23:28

Ben Pimlott儘管只有一隻手臂,仍然成為高中球隊的主力後衛。(圖擷取自梨視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孩自出生起就因發育畸形而少了一條右臂,而且也因為他只有一隻手臂從小就被遺棄在孤兒院,被收養後來到了美國。但他沒有被這些不幸的童年打敗,反而樂觀向上,開始接觸籃球的他,憑藉自己的努力,現在更是美國劍橋林吉與拉丁學校(Cambridge Rindge and Latin School)的主力後衛。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15歲的Ben Pimlott從小就被親生父母拋棄,是一位單親媽媽在孤兒院領養他,並把他帶到美國生活。因為缺少右臂,加上有著亞洲臉孔,在美國球場上總會成為大家注意的人。雖然他身高只有170公分高,但打起籃球一點也不馬虎,對抗性一點也不比美國本土高中球員還差。

Ben Pimlott甚至還曾經在一場比賽中投進8顆三分球,該場砍下32分,震驚全美,外媒也紛紛報導起了這個勵志的故事,一夕間成了當地的紅人。Ben Pimlott曾說:「如果對手因為外貌而小看我,那他們會在比賽中為此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