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雙槍合攻60分 牆哥達1萬分里程碑

2018/01/13 12:32

沃爾今天完成生涯1萬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魔術,「雙槍」沃爾(John Wall)、畢爾(Bradley Beal)合力攻下60分,助隊以125:119獲勝。沃爾更達成生涯1萬分里程碑,成為巫師隊史最年輕完成1萬分的球員。

前三節比賽雙方比數膠著,以98:98平手進入末節,直到最後4分鐘沃爾接連跳投得分,開啟一波6:0攻勢漸漸拉開比數,魔術控衛裴頓(Elfrid Payton)雖然以罰球、切入努力追分,最後仍輸掉比賽,魔術苦吞七連敗。

此役沃爾繳出30分、9助攻,並集滿生涯1萬分,以27歲又128天成為巫師隊史上最年輕攻下1萬分的球員。畢爾也有30分、7助攻的亮眼成績,命中率還高達7成,雙槍合力助隊終止二連敗。

魔術則由裴頓攻下27分、8助攻領銜,J.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也有23分,主力球星A.戈登(Aaron Gordon)僅拿下14分,不過抓下了14籃板。

魔術裴頓。(法新社)

畢爾攻下30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