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談薪錙銖必較 和3主力走上法庭

2018/01/13 10:24

瑞爾穆托(右)將和球團走上仲裁法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3球員鮑爾(Justin Bour)、瑞爾穆托(J.T. Realmuto)和史崔利(Dan Straily)和球團薪資談不攏,將走上仲裁法庭。

球隊和具仲裁資格的球員談約今將截止,馬林魚總計5名球員,僅和內野手羅哈斯(Miguel Rojas)、狄崔奇(Derek Dietrich)達成共識,前者1年118萬、後者未公布,兩人成功避免薪資仲裁。

然而,具仲裁資格中最好的球員都和球團談不攏,鮑爾要340萬,馬林魚僅給300萬;瑞爾穆托要350萬,僅獲290萬報價;史崔利要355萬,馬林魚僅給337萬,相差18萬。

三名球員將和球團走向薪資仲裁,和馬林魚數字落差最大(60萬)的瑞爾穆托,先前傳出不滿球團休季各項交易,並請求也將他送到別支球隊,馬林魚一度考慮,但目前仍然沒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