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頓教頭位置不保? 美媒指出湖人高層想找「他」

2018/01/13 11:20

華頓教頭一職可能不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人雖然遠赴立陶宛,之前還是頻頻砲轟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不過湖人管理層卻始終沒有公開支持華頓,甚至傳出湖人有意找來前灰熊隊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來取代華頓的總教頭一職。

《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日前在上節目時透露:「曾有球隊管理高層和經紀人告訴我:『哦,是的,他們(湖人)可能會聘請費茲戴爾。』」

向來在媒體有話直說的「球爸」雖陪著兒子們遠赴立陶宛,仍心繫長子「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NBA的比賽,然而湖人之前苦吞9連敗,讓球爸直指湖人教頭華頓不會帶兵。

此話一出,馬上引起軒然大波,多名教頭立刻出聲力挺華頓,湖人隊新秀庫茲馬(Kyle Kuzma)也挺身而出聲援總教練,但是湖人隊管理卻一直靜悄悄,沒有公開表示支持華頓,連《ESPN》記者Stephen A. Smith都在節目裡指出現職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實在是太安靜了。

費茲戴爾在本賽季初,因為戰績不佳以及和陣中球星M.加索(Marc Gasol)不合,而遭到灰熊隊的解聘。

灰熊前教頭費茲戴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如果湖人真的聘到費茲戴爾,他或許能幫助湖人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員,畢竟當初他在熱火隊擔任助教時,費茲戴爾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可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之前他被解雇的消息,也引發「詹皇」的不滿,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不解灰熊作法。

費茲戴爾(左)和詹皇從熱火時期開始就是好麻吉。(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