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柯瑞少三分火力 勇士末節回神驚險打敗公鹿

2018/01/13 11:28

杜蘭特拿下全隊最高26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日缺陣,也讓球隊頓失三分火力,甚至在第三節還被對手超前,好在末節有穩住陣腳,逼得對手進攻當機,杜蘭特(Kevin Durant)拿到全隊最高26分,最終以108:94取勝,免於2連敗。

勇士上半場結束,帶著14分領先,卻在第三節被地主公鹿痛打,絲毫不見「第三節之王」氣勢,史尼爾(Tony Snell)56.8秒的三分破網,帶著領先進入第四節。

勇士在末節總算把狀況找回來,取得領先後,也不願再給對手機會,逼得公鹿單節僅拿12分,衛冕暈也在客場驚險收下勝利,不過,他們此仗少了柯瑞,也讓三分火力熄火,15次出手僅5中,命中率為33.3%,不如公鹿的11顆及39.3%命中率,好在還有逾50%投籃命中率撐腰,也是他們贏球關鍵。

柯瑞因腳踝傷勢,此役還是高掛免戰牌。(美聯社)

杜蘭特20投12中,包括三分球6投2中,攻下26分、6籃板與6助攻;K.湯普森(Klay Thompson)12分;D.格林(Draymond Green)21分、10籃板與7助攻,勇士全隊10人有上場紀錄,全部都有得分進帳。

格林繳出「雙十」亮眼成績。(美聯社)

公鹿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3分、7籃板與4助攻;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17分、4助攻;布雷德索(Eric Bledsoe)21分,公鹿投籃命中率42.4%遠不如勇士的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