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夏季才簽下五年約 快艇驚爆想交易葛瑞芬?

2018/01/13 14:16

快艇葛瑞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Basketball Insiders》記者Michael Scotto報導,有消息來源爆料快艇想用「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做為籌碼來交易灰狼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消息一出就引起熱烈討論。

Michael Scotto今中午在推特上爆出快艇想以葛瑞芬換來湯斯的消息,不過快艇在去年七月才以五年1.71億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續約葛瑞芬,賽季開始三個月就爆出交易傳聞。不過本季因為傷勢,在快艇41場比賽中僅出賽25場,場均繳出22.6分、7.6籃板、5.2助攻成績。

不過葛瑞芬與湯斯本季的薪資落差很大,葛瑞芬本季薪資逼近3千萬美元,湯斯僅620萬美元,因此不會是一對一的交易,而灰狼本季狀況良好,湯斯也成為表現穩定的主力球員,本季場均20.2分、12籃板。

灰狼湯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