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斯「準大三元」血洗尼克 灰狼笑納四連勝

2018/01/13 13:27

湯斯此役繳出準大三元,助灰狼拿下四連勝。(美聯社)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灰狼今在主場迎戰尼克,「新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貢獻23分15籃板與9助攻外帶1火鍋串聯全隊攻勢,全隊上場的10人都有分數進帳,最終便以118:110擊敗尼克,開心收下四連勝。

首節開始,兩隊戰局膠著,尼克在首節維持不錯的手感,灰狼雖然命中率較低,不過靠著湯斯稱霸禁區,全隊在本節就搶下16個籃板,第一節以3分落後尼克。

次節,灰狼漸漸找回進攻節奏,尼克此節手感仍頗佳,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61.90%,比起灰狼的58.33%更勝一籌,其中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單節就獨拿11分,上半場結束,灰狼還是以55:57落後。

巴特勒(23)遭到傑克與波辛傑斯包夾。(美聯社)

易籃再戰,灰狼打出流暢的配合,光是後衛J.提格(Jeff Teague)一個人就送出5次助攻,節末,灰狼靠著A.威金斯(Andrew Wiggins)轉身跳投追平比數,板凳出發的簡恩(Gorgui Dieng)再補進超前分,第三節灰狼就以1分反超比數。

末節,灰狼持續穩定得分,尼克雖然苦苦在後面追分,不過後繼無力,最終灰狼就以118:110擊敗尼克,笑納四連勝。此役灰狼湯斯砍下全場最高23分,吉布森(Taj Gibson)則挹注19分,尼克則由J.傑克(Jarrett Jack)18分為全隊最高,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坎特(Enes Kanter)都繳出「雙十」的成績。

波辛傑斯單手重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