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還沒上戰場 馬林魚球迷號召百萬起義

2018/01/13 13:36

基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特(Derek Jeter )等人買下馬林魚,一場比賽都還沒打,就有「魚迷」揭竿起義,成立組織連署,盼能將基特和謝爾曼(Bruce Sherman)弄下台。

根據《SB Nation》報導,馬林魚球迷蒙卡萊亞諾(Nicholas Moncaleano)發起「陽光計畫」,匯集所有憤怒的球迷,反抗基特團隊首年目標賺20億的「金剛狼計畫」。根據美國Yahoo報導,該球迷目標是100萬連署簽名,且自當地時間1月6日上線至今,已迅速獲得30萬個簽名。

基特團隊做出的爭議事件,包括送走3大明星球員史坦頓、高登、歐蘇納,連耶利奇、瑞爾穆托都考慮賣掉;辦公室內也大整頓,清掉「馬林魚先生」柯奈(Jeff Conine),就連長期擔任馬林魚主播的瓦茲(Rich Waltz)也走人。

陽光計畫連結請點此

球迷發起計畫也成立社群網站。(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