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夫婦玩變臉APP 江宏傑換臉後激似「他」

2018/01/13 15: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於前年結婚,攜手走入家庭,2人愛女「小艾拉」也在10月出生,兩人婚後仍然十分甜蜜,福原愛昨在粉絲專頁上傳和丈夫江宏傑「變臉」的照片,變臉後的江宏傑竟激似「香港天王」黎明,讓小愛和網友全笑翻。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16年9月結婚,去年先後在台北和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行婚宴,6月福原愛宣布懷孕,10月13日產下2995公克重的愛女「小艾拉」,兩人也常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和生活點滴,甜蜜的互動也常引發網友關注。

昨晚福原愛在粉專上傳和江宏傑大玩手機「變臉」App的照片,變臉後兩人的模樣都十分逗趣,也讓她寫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完笑到沒力氣(笑哭)」。

而眼尖的粉絲發現,和老婆換臉的江宏傑,清秀的模樣,像極了年輕版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引發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