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出戰暴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14 07:11

柯瑞因傷高掛免戰牌。(資料照,美聯社)

週末愉快!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NBA例行賽,勇士將做客暴龍,勇士雖是聯盟唯一敗場數還在個位數的球隊,陣中仍有許多傷兵,包括「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因腳踝傷勢出賽未定。暴龍目前戰績29勝11敗,落後東霸天塞爾提克3場勝差,前役手感不佳的「龍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天能否回神助隊搶勝呢?

同樣飽受傷兵困擾的馬刺,目前排名西部第3,僅落後勇士、火箭兩隊,今將在主場迎戰排名第6的金塊,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此外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季場均能抓下10.1個籃板,今天還會有什麼精彩表現?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SBL例行賽有三場賽事進行,分別為璞園對上金酒、達欣對陣勇士及裕隆出戰台銀。此外昨裕隆擊敗台啤後,擠下台銀登上龍頭寶座,今天兩隊交手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台銀能否順利終止三連敗?歡迎球迷到彰化縣立體育館欣賞精彩比賽!

NBA例行賽

08:30 勇士 VS. 暴龍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一台

11:00 金塊 VS. 馬刺 緯來體育D-Live

SBL例行賽

14:00 璞園 VS. 金酒

16:00 達欣 VS. 勇士

18:00 裕隆 VS. 台銀

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